| 收入来源: |
其它收入 |
| 收入成员: |
老公 |
| 收入日期: |
2008-08-15 |
| 收入账户: |
保密哦 |
| 状态: |
公开,允许评论 |
| 叨叨叨叨: |
这个暑假我打工
今天是15号,到现在为止,我已经在中铁宾馆当服务生四天了。
累是有点,不过最主要的是时间上靠的紧。宾馆在半山腰上,没有公用电话没有商店。
老板是农村人,时不时还会讲一些粗口(不过我到现在还没领教过,可能是我比较听话的缘故吧)
每天早上八点起床,八点半点名,然后吃早饭,吃完早饭开始干活,打扫卫生,摆上餐具,干完这些之后就去拿苍蝇拍子打着苍蝇等客人来吃饭。其实也很简单。客人来了之后就倒上水,厨房做好菜之后就开始上菜。一般来说从11:00开始一直到下午2:00都会陆陆续续来人,这段时间是最忙的。我们服务员吃饭大约是在2:30左右,吃馒头,大锅菜,都吃的津津有味,毕竟是累了也饿了。吃完饭就可以回宿舍休息一会儿。下午4:00再点一次名,然后再打扫卫生,摆餐具等客人,晚上吃饭差不多得9:30。
等还剩一桌客人的时候就可以走了留下两个人等最后一桌客人,其他人就回宿舍了,一般就得十点以后了。
干了四天了,很累很单调但是感觉还是有动力的。攒下一笔钱自己想买个好点的手机,早一点给家里减轻点负担,自立起来。
不然的话,四十多天让我闲在家里我会很不安的
|
|
|
test